Hotel Cloud

飯店介紹

當您走進雲富大飯店時,您會立即有家的感覺,及感受到我們費盡巧思的高雅裝潢與溫馨氣氛,有著能讓您消除一天疲勞的設備,以及讓您能與商友會談的空間。


位處於捷運中山站旁,毗鄰新光三越及欣欣百貨構築的南京中山商圈,交通便利,不管是出差或是旅遊, 都能讓您掌握住時間的利器。

飯店介紹
飯店介紹
飯店介紹
Room Introduction

客房介紹

設施介紹
Facility Introduction

設施介紹

各項設施設備及其它服務

*住宿含早餐*WIFI無線網路 *自助洗衣房 *健身房

看更多

Where we are?

飯店位置

【開車】 經中山高:「雲富大飯店」毗鄰台北市南北交通要道中山北 路之傍,北上旅客由國一高速公路自建國北路交流道下, 行右線松江路直行至長春路右轉,過林森北路左邊50公尺 即達,交通便利,是您下榻台北洽商最佳選擇。

【高鐵】
高鐵火車
:高鐵停靠台北車站:轉乘捷運淡水線 。

【捷運】
搭乘淡水新店線於捷運中山站
,出捷運站左轉中山地下誠品 書街,於R9出口出捷運站再右轉直行至長春路,步行約7分鐘 即抵。

【公車】
公車停靠站
:國賓飯店;參考班次:21、211、216、218、 220、224、227、247、260、261、279、287、291、308、310。

【飛機】
松山機場:
搭乘文湖線,從松山機場站搭至南京復興站,再改搭乘松山新店線往新店方向至中山站,在中山站下車,經由R9出口出站再步行至長春路約6分鐘即可到達。 

【預約機場接送】
桃園機場:
接機及送機費用請洽飯店詢問。

•Tel:886-2-2531-6767

•Fax:886-2-2511-9637

•Email:twcloud88@gmail.com

•Line@:@cloud88